罗平一行赴省科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15:49 来源:省科学院、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厅长罗平、副厅长程雪涛率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省科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罗平一行先到中试科技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省科学院领导班子、后勤处主要领导等开展座谈、研讨。

座谈会上,省科学院、后勤处分别汇报了省科学院在推进四里河科研基地置换搬迁、中试园区交付使用、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中取得的主要进展、存在的困难和后期工作安排。

罗平肯定了省科学院在置换搬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罗平强调: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积极协调四里河基地相关单位,牢牢抓住置换搬迁工作关键核心问题,周密组织、分类解决、积极稳妥推进置换搬迁工作。要结合中试科技园区功能定位,精心谋划、合理布局,抓紧完善中试科技园使用方案,主动协调高新区争取早日整体移交使用。要不断增强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的竞争力,努力将园区建设成省内一流的创业孵化基地。要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共创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