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省重点研发项目合同书填写无法更改经费预算
来信人: 魏**** 来信时间:2022-06-10
您好,本人正在填写2022年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的项目合同书,在经费预算-资金来源预算一栏,系统默认为2022年30万元、23和24年0万元(灰色背景无法更改,见附件),但当初填写的申报书中这30万元经费是均匀分配在22-24这三年之中的(见附件)。本人多次联系深圳爱瑞斯网络技术支持电话400-161-6289也无法解决这一问题;如不修改直接提交,则因与申报书不符被审核部门打回修改。眼看合同书提交即将截止,本人万分焦急。请问如何解决这个网络技术问题。谢谢您! 另:我单位另外一位同志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知省内其他的同志是否也遇到此问题,如有,能否一并解决?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行政审批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6-1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已与您电话联系,就有关填报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如有其他咨询,您可致电:0551-6469101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