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2021年科技保险试点险种补助什么时候兑现?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2-04-25
我企业是滁州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局下发文件针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技保险试点险种补助(12个险种):产品研发责任保险、关键研发设备保险、企业财产保险、产品责任保险、产品质量保证保险、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职业责任保险、雇主责任保险、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健康保险、环境污染责任保险、专利保险、小额贷款保证保险、项目投资损失保险。 我们按照要求,2021年购买了符合我们企业发展需要的两个险种,雇主责任险和企财险,同时保险金额符合文件要求。 我想问一下,2021年科技保险试点险种补助什么时候兑现?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行政审批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2-04-2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2022年,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有所调整,根据“资金变基金”要求,省财政厅统筹科技创新政策兑现资金构建安徽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体系,打造基金丛林,2021年省科技保险补助政策暂缓申报。有其他问题,您可电话咨询:0551-6267817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