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要求
来信人: 鲁**** 来信时间:2022-01-04
科技厅领导,您好!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要求:生命健康领域项目建有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单位A类推荐指标中须包含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研究的疾病领域,此措施有利于推动临床研究中心的建设与发展,请问申报时如何界定此项要求,是否是鼓励临床研究中心主要骨干申报,在申报书中如何体现,形式审查时如何认定,我科为本单位唯一省级临床研究中心,但申报时单位未予推荐,是否符合相关规定,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 回复时间:2022-01-05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2022年省重点研发计划生命健康领域项目组织申报中,对建有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单位,要求A类推荐指标中须包含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研究的疾病领域。

省科技厅鼓励各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依托领军人才和业务骨干,作为项目负责人牵头申报省重点研发计划生命健康领域项目,并可在申报书“单位开展研发活动”或“项目简述”中注明依托主体为省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如需进一步咨询或了解相关情况,请联系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0551-62678552。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