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关键安徽省科技项目申报系统允许使用图片的建议
来信人: 梁**** 来信时间:2021-12-07
罗厅长,您好! 近期,我在申报2022年度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申报时,发现申报书正文中不得使用图片,只能是纯文本。因此建议贵厅考虑修改系统,允许使用图片。申报项目中,图片的时候能更加便捷、形象地展示具体申报计划和科学及技术内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等都允许使用图片。 祝好并冬安, 梁海伟 -- Prof. Dr. Hai-Wei Liang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Jinzhai Road 96, Hefei 230026, P. R. China E-mail: hwliang@ustc.edu.cn Website: lianghw.ustc.edu.cn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1-12-09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们将认真的吸纳,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时实现您提出的上传图片功能,以便为您及其他科研人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再次感谢您对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您还有其他建议或咨询,可致电:0551-6469101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