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自然科研系列研究员职称破格申报条件
来信人: 王**** 来信时间:2021-08-20
尊敬的领导,您好: 首先,向领导表示道歉!因为通过平台咨询,必然会占用公共资源以及会消耗领导的工作精力,实在是抱歉。但由于我要咨询的问题可能比较复杂,担心在电话中表述不系统、不清楚,因此,就冒昧地通过平台来咨询了,再次请领导见谅。 尊敬的领导,关于自然科研系列研究员职称的申报条件,我想咨询我的条件是否可以破格申报?我的条件如下: 1. 主持制定6项团体标准,均是第1制定人,6项标准均于2020年6月发布并实施; 2. 主导制定3项国家标准,均是第3制定人,3项标准先后于20187、2020年发布,并于2018年5月、2021年2月和2021年10月实施; 3. 主导制定1项行业标准,第3制定人,标准于2017年发布,于2018年4月实施; 4. 牵头制定1项国际标准,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示信息中,我单位是第二制定人,本人是单位总工程师,负责该标准的起草和研讨工作(国际标准文本不署名起草人信息,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示单位名次); 5. 有1项发明专利,近3年累计销售收入达2000万元以上; 6. 2017年12月获评工程系列副高职称。 尊敬的领导,我所在单位是一家小微民营企业,以上条件中,任一单项条件均达不到贵厅对自然科研系列研究员职称的破格申报条件,但是,贵厅能否从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发展的视角,综合本人以上所有条件给予破格申报自然科研系列研究员的支持?恳请领导研究和回复,谢谢您了!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引进国外智力与科技人才管理处 回复时间:2021-08-23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对于您咨询的问题,已和您电话沟通并进行了政策解释。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修改 删除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