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研项目算不算三类项目
来信人: 刘**** 来信时间:2020-12-24
按照《关于印发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的通知》(皖科智【2019】21号)文,评副研究员需要“主持四类以上科研项目或参加三类以上科研项目(前5名)1项”。请问安徽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研项目算几类?是否符合条件?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引智人才处 回复时间:2020-12-25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自然科研系列职称工作的关注。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自然科研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的通知》(皖科智【2019】21号)中规定“四类项目包括:1. 省科技厅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平台与人才专项、创新环境建设专项、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基金等(须有研究开发任务及成果)。2. 省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开放课题。3. 地市(厅)级科研专项。”,经过安徽省教育厅审批立项的高校自然科研项目算四类。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