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安徽各地级市科技人才及经费相关数据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0-12-16
您好!首先感谢您的阅读和帮助。我是华东师范大学人文地理学的硕士研究生。因科研需要安徽省各地级市科技人员相关数据,但在安徽统计年鉴及各地级市统计年鉴中均没有找到所需数据,特此咨询能否获取相关数据信息。若有相关数据烦请发送相关数据至本人邮箱:51193902005@stu.ecnu.edu.cn ,或提供能够获取相关数据的公开平台链接。万分感谢您的帮助与支持! 具体数据包括:2003-2019年的1)按地级市统计的县级以上政府部门属自然科学研究与开发机构中从业人员总数、其中在职科技活动人员数量和科学家工程师数量;2)按地级市统计的县级以上政府部门属自然科学研究与开发机构中R&D研发人员中研究人员、技术人员数量,参与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试验研究人员数量;3)按地级市统计的县级以上政府部门属自然科学研究与开发机构中科研经费支出中人员费用、设备购置费用;4)按地级市统计的县级以上政府部门属人文科学研究与开发机构从业人员数量;5)按地级市统计的规上工业企业工程技术人员数量、参与科研人员、高中级技术职称人员数量及新产品产值;6)按地级市分的高等院校中自然科学领域教师数量,科学家和工程师数量、技术员数量。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创新发展规划处 回复时间:2020-12-17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国家统计局、省统计局有关规定,相关统计数据的发布由统计部门负责发布。针对您提出的需求,您可以登录国家统计局、安徽省统计局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还可以查询《中国科技统计年鉴》。如有其他咨询,可致电:0551-62653657。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