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建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放开申请
来信人: 丁**** 来信时间:2020-12-09
每一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来临让我们普通科研人员兴奋不已,满心欢喜的准备!然而每年各个单位推荐名额极其有限,而且很多单位都将省基金名额给一些科研能力较弱的科研人员,其中也不乏关系户,名为限额推荐,实际是差中选差,不利于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设立的初衷!建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放开申请,但可以做一些限制:如每个自然人不能连续两年申报同一类型项目,每一类型项目最多申报2次等来限制申报人数,防止申报量激增。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基础研究与科技奖励处 回复时间:2020-12-10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意见和建议对加强和改进省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正如您建议中提及的,在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已经放开了杰青项目和优青项目的申报指标,同时限定最多申报两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