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智编规划——欢迎您为安徽科技发展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2020-09-16 00:00 截止日期:2020-10-20 23:59 征集状态: 已结束

未来5至15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入主要依靠科技创新驱动的新阶段,我省也将向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和科技强省迈进,科学编制并高效实施安徽省中长期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对我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参与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促进科技创新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新动能,支撑引领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具有重要意义。

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坚持问计于民,齐心协力把安徽省中长期科技创新发展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好,现开展建言献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同时,我们将能够独立成篇的意见建议文章推荐至《安徽科技》杂志等平台公开发表。

一、征集时间

自本消息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止。

二、征集内容

意见建议可重点围绕安徽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创新基础能力提升(包括科技人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科技创业和科技金融服务、区域科技协调发展、科技交流合作、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作风学风和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发展目标和思路、重点工作举措以及重大工程项目等提出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三、征集方式

参与本活动,可选择以下方式之一:

1.网络留言

登陆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官网(http://kjt.ah.gov.cn),进入“科技规划建言献策”活动专栏,按提示留言。

2.电子邮件

电子版发送至 22739683@qq.com,请注明“科技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3.来信邮寄

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创新发展规划处,合肥市包河区紫云路996号,邮编230091。

请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征集结果:

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坚持问计于民,齐心协力把安徽省中长期科技创新发展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好,9月16日到10月20日,科技厅向全社会征集意见,开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

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安徽省科技创新体系建设,科技创新基础能力提升(包括科技人才、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创新基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科技创业和科技金融服务、区域科技协调发展、科技交流合作、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政策法规、作风学风和科技创新文化建设等,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发展目标和思路、重点工作举措以及重大工程项目等提出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截止10月20日,供收集网络留言9条,电子邮件11条。我们将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进行研究,合理吸纳。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