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关于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事宜
来信人: 孙**** 来信时间:2020-08-29
尊敬的科技厅领导,您好,我查阅了近期刚发布的“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文件,文件对申请者是否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没提要求,往年规定有在研国家项目无法申请青年或者面上,请问这一规定是否取消了?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9-01

孙先涛同志:

来信收悉。

为进一步呼应新时代加强基础研究要求,构建完善符合我省基础研究工作实际的项目管理办法,制定并印发了《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皖科基奖〔2020〕16号)》(以下简称“办法”),明确了申请、评审、立项、实施和结题全周期管理的工作机制,初步构建了我省基础研究项目支持体系,并强化各类主体责任。

《办法》第十四条对“省基金项目申请数量”作出了规定,其中关于有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相关申请限项要求将在“年度申报通知中对申请数量的限制”予以明确。

感谢您对省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