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关于2021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时间
来信人: 李**** 来信时间:2020-07-25
尊敬的科技厅领导:您好,请问2021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大概何时开始申请?谢谢!
回复
回复部门:省科技厅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7-28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2020年,我们启动修订了《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旨在落实新时代对基础研究提出了新的要求,贯彻《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符合我省基础研究工作实际的项目管理办法和项目资助体系,并即将印发。

目前,我们正在按照新修订的《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谋划开展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相关工作。届时,将在省科技厅网站发布2021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请关注省科技厅网站(http://kjt.ah.gov.cn/)“通知公告”。

感谢您对省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