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咨询2020年重大项目征集何时公布立项
来信人: 黄**** 来信时间:2020-06-30
尊敬的科技厅领导: 你们好! 我想咨询2020年重大项目征集何时公布立项?我参加征集项目名称:乙肝病毒血液乳汁唾液传染研究成果转化及推广,该项目由合肥市科技局2020年4月份推荐到安徽省科技厅
回复
回复部门:办公室 回复时间:2020-07-03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做好2020年重大项目定向委托工作,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征集2020年社会发展领域重大项目的通知》,在全省范围内聚焦我省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公共安全、生态环保等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开展了基础性通用性技术、前沿颠覆性技术等方面能形成重大突破,对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上下游产业链创新能力具有明显带动作用的项目征集工作。

目前,经组织专家咨询推荐后,共遴选出8个项目,正在调研评估,未正式立项。您申请的“乙肝病毒血液乳汁唾液传染研究成果转化及推广”项目不在专家推荐之列,建议后期可以申报其他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