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选登
来信
为什么我们区(合肥新站区)要重复开发一个区级高企申报系统
来信人: 余**** 来信时间:2020-06-11
领导您好!我是合肥市新站区的一家企业,今年申报高企,申报高企需要填报国网系统和省系统,现在区里发通知要求我们企业要填报区里面开发的高企系统,实在搞不明白政府为什么要花钱去开发一个一模一样的系统,让企业将国网系统和省系统里面的材料在重复上传一遍,给企业工作增加负担。区里如果想掌握企业的实际情况,可以在递交纸质材料的时候多收一本,或者区里开发的系统可以对接省系统,直接将省系统的数据导过去。
回复
回复部门:高新技术处 回复时间:2020-06-12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1.该系统只是一个高企培育库系统,没有要求企业在系统内报送高企材料,系统也不具备这个功能;2.系统由区科技局管理,委托第三方开发;3.出于高企培育的需要,企业可自愿选择入库,信息完善情况由企业自己把握;4.企业财务数据仅涉及总收入和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产品收入,不涉及其他;5.使用该系统的目的是为了方便服务有意向发展为国家高企的企业,掌握企业的联系方式和注册变更情况,不涉及企业秘密,企业有完全的自主权选择是否接受服务。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评价
满意